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奇伦商贸有限公司.

桑得妮童装 桑得妮童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艺
  • 电话:010-63895055
  • 邮件:m136@yuyingchina.cn
  • 传真:86-010-6389085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桑得妮童装系列产品诚招加盟代理商
招商代理
桑得妮童装系列产品诚招加盟代理商
更新时间:2010-08-21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广奇伦商贸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。注册资金1000万,实力雄厚,公司位于北京的繁华区(朝阳区东大桥8号28层2803室) 的尚都国际中心内,办公地点环境优雅,风水好!地理位置佳,共同合作的北京知诺服装服饰公司位于北京的服装生产区大兴区 ,多年的探索研究,积累了丰富的制作与量体裁衣的经验。优秀的设计师和先进的服装CAD技术,结合国外最新流行资讯及先进工艺,通过企业严谨的生产管理制度,使每件成品都能做到精确、标准、做工精美。

  桑得妮童装生活馆、以服装、生活用品、床上用品、礼品等产品充分展示起其国际化流行、都市化儿童、时尚化时装的特色,主张崇尚自然和都市化,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。在色彩上,以环保色作为基本色,并将国际市场的各种流行元素巧妙地融汇在款式设计中,且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的、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,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,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。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。

  桑得妮塑造都市化儿童回归自然的清新健康天性,也启发儿童活泼可爱的本质。   真自然、真时尚,正是SUN DAY童装所要表达的含义

  “桑得妮”品牌童装会员店,是北京广奇伦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卖场品牌。桑得妮公司是一家将3-16岁男女童装的开发、设计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儿童用品公司。

  “桑得妮”品牌童装会员店,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与经营模式,将专卖店的品质、超市的价格、俱乐部式的服务融于一体,为3—16岁的儿童提供物美价廉的品牌正品童装。

  “桑得妮”品牌童装,消费定位在3—16岁的少年儿童,产品涵盖正装、休闲装、牛仔裤、背带裤、短袖、短裙、短酷、T恤、衬衣、背心、连衣裙、马甲、风衣、毛衣、羽绒服、套装、中裤、袜子、围巾、帽子、皮鞋、靴子、,其中,高档产品占10%,价格300元左右,中档产品占50%,价格150元左右,低档产品占40%,价格100元以下。低价优质掀起童装时尚消费潮。